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正文

组织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10 [来源]: [浏览次数]:

关键词:校团委的情报员

组织部是校团委直接领导的职能部门,负责协调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的组织工作,针对各部门的工作情况及时考核和推优,同时负责对接各院系(部)团支部进行团务工作,完成各项活动。

我们主要负责

1.基础团务工作:青年大学习、智慧团建、五四评优、青马工程、团推优、团组织关系的转接、发展新团员工作、收缴团费、团员注册等。

2.策划与组织工作:学代会、团代会、组织团学活动以及团课学习、组织基层团组织活动、加强团员建设、部门例会、部门培训等。

3.协调工作:加强与二级学院系组织部的交流、进行材料统计及文案撰写、协调配合校团委各部门各项活动。

我们与你

来到组织部不仅可以收获知识与技能,带给你的除了超强的领导力、组织力、娴熟的人际交往能力,还有志同道合的挚友、弥足珍贵的友情、以及意想不到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