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正文

社团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10 [来源]: [浏览次数]:

关键词:校团委社团枢纽

社团部是校团委直接领导的部门,负责连接社团与学校之间的交流,针对各社团的工作情况进行及时的考核和评优,同时负责协调各社团顺利完成各项活动工作。

我们主要负责

1. 协助社团注册、社团活动、社团活动的策划,协助各社团开展活动。

2. 对社团进行服务、监督和必要的指导

3. 积极鼓励各社团之间进行交流合作。

4. 组织每学年末各社团的考核评定工作;负责社团的成立、审批、注销等工作。

我们与你

1.以文字制作为依托,充分接触和掌握学校社团的一手资料,加强自己对学校的了解,扩展自己的见识,获得最有效的学生工作经验。

2.获得更多锻炼自己的人际交往能力、策划能力、组织能力等,提前适应和学习社会工作,使自己逐渐能够胜任一方。

3.加入社团部,你会遇见积极开朗的你,热情负责的你,努力认真的你。同时也会收获到一群可爱的小伙伴,给自己的大学生活增添一些有趣的灵魂互动,扩大自己的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