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正文

自律委员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10 [来源]: [浏览次数]:

关键词:检人 律己 沟通

校团委自律委员会隶属于辽宁师范大学海华学院校委员会,以实现当代大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为目标,给广大同学们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强化同学们的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约束的意识的学生组织。自律委员会参与学校学生宿舍文明建设、校园文明督导以及配合其他学生组织进行校园管理等工作。

我们主要负责

1.寝室管理,主要工作方向及工作内容是公寓寝室卫生生活安全。以及日常生活习惯等。目的是用督促的形式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完善自己的生活环境。提高同学们完善寝室的文化意识。

2.学习管理,为了同学们能健康的体验学习生活所以,学习部对学生进行每日早操出勤率检查;帮助学生们自主复习每日学习内容学习部也将对学生晚自习进行定期检查,保障学生安静良好的学习环境。

3.生活管理,负责全校各班卫生工作的检查、督促指导和评比,公共场所卫生区的划分及有关活动的安排。每天检查公共场所卫生区,教室卫生的打扫情况。

4.汇总自检,总结记录工作情况,积极分享工作经验,律人律己,自我检讨提升自身能力。

5.规范引领,规范学生日常行为,带头提倡文明礼貌,团结友爱,热爱校园,努力把学校建设成文明、和谐的校园。

我们与你

1.引领校园文明建设,营造高品质校园生活。

2. 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与各部门相互协调、配合。

3. 结交志同道合伙伴,增添有趣的灵魂互动。

4. 在工作中培养能力,在奉献中提升自己。

5. 树立当代大学生形象,展示大学生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