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正文

青年美育中心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10 [来源]: [浏览次数]:

关键词:活动 创意 艺术

青年美育中心是隶属于校团委的部门之一,青年美育中心把“以美育人,以文化人”作为工作理念,踏实推进培养学生心灵美、行为美相关工作,其中主要负责院内大型活动的策划和组织,以及组织相关人员代表学院参加校级活动并且为学校的大型活动挑选和彩排节目,着力引领青年树立正确的审美观念,激发想象力和创新意识。通过教育提升人们认识美、理解美、欣赏美、创作美的能力。

我们主要负责

1.晚会举办,负责校园大型联欢会的筹划和举办。策划案撰写,节目审核,彩排等。

2.礼仪团,负责礼仪团的选拔和培训,各大晚会的颁奖和接引相关工作。

3.主持团,各大会议、联欢的主持人培训和选拔。

4.资料汇总,总结各大活动举办经验,记录相关图片,资料等。

5.培养能力,提高学院整体的文化氛围,培养学生们发现美的能力。

我们与你

1.引领校园文化建设,营造高品质校园生活。

2.筹备各项文娱活动,提供展现风采的舞台。

3.结交志同道合伙伴,增添有趣的灵魂互动。

4.在工作中培养能力,在奉献中提升自己。

5.树立当代大学生形象,展示大学生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