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正文

青年劳育中心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10 [来源]: [浏览次数]:

关键词:校团委的外联部

青年劳育中心是校团委学生会重要部门之一,以沟通、联系、交流、组织为主要契机开展工作。这个部门像是校团委的“双面胶”,一面粘着学生会对外联络的工作,另一面又通过策划与开展各种活动将各部门紧密黏合牢靠。对外则披星戴月用八面玲珑的技巧拉取赞助获得信息,对内则兢兢业业全力以赴办好每次活动不留遗憾,为校园的建设尽心尽力,成为校团委最坚实的后备力量。

我们主要负责

1.对外交流,给学校提供各方面的信息,使校团委学生会的工作,能及时与其他各高校及社会进行交流沟通。

2.赞助拉取,积极对接商家拉取赞助,作为活动后备军通过拉取赞助的方式给活动筹备经费以及物资赞助,同时宣传商家。

3.适时回访,对给予赞助的商家进行定期线上线下双模式效果回访,方便下一步工作计划与开展。

4.活动筹备,利用身边特殊节日等契机,牵头举办活动,丰富校园生活,培养学生参与感。

5.及时总结,双周周五集体总结走访过的商家的态度,及时制定下两周赞助工作计划。

6.表白墙管理,对发布内容进行严格审核。

我们与你

1.以劳育人,知行合一,在奉献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做优秀“六边形人才”。

2.以劳动实干和对外交流接触社会、了解社会、融入社会,在这个大社会与小社会的沟通纽带中锻炼自己。

3.“群狼不独行,行雁不掉队”,培养团队精神,磨练集体荣誉感,告别社恐,离开自我封闭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