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正文

青年体育中心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10 [来源]: [浏览次数]:

关键词:青春 高效 乐动

欲文明其精神,先自野蛮其体魄。体育一道,配德育与智育,而德智皆寄于体,无体是无德智也。青年体育中心是负责统筹规划各项体育赛事的一个部门,是充满热爱、具有凝聚力的组织。以提高同学们的综合修养、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为目的,结合自我实践能力给大学生一个展示青春活力的平台。

我们主要负责

1.撰写体育比赛策划方案,做活动组织者。

2.统筹多彩体育乐动比赛,做后勤保障者。

3.塑造英姿飒爽盎然校园,做强国助力者。

我们与你

1.在参与比赛策划时,你会在这里了解到更多的体育常识和赛事规则,也将会增强你的领导组织能力、表达沟通能力、应急思考能力。

2.在日常工作办公中,你将熟练操作各大日常办公软件,为成就未来打下坚实基础。

3.在不断地奉献输出中,你也会体会到青体小家庭和海华大家庭的温暖,收获满满的责任感和成就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