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正文

青年科创服务中心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10 [来源]: [浏览次数]:

关键词:科技 创新 比赛

青年科创服务中心是隶属于校团委的重要组织之一,主要负责指导全校各级团组织,团员开展社会实践及调研等工作,组织全校各级团组织以及团员参加“挑战杯”、“创青春”、校级科技立项等竞赛,以及开展围绕各项赛事的分享会。我们以提高同学们的创新才能、营造校园良好创新氛围为目的,开展同学们喜闻乐见的各项活动。与此同时,我们推进共青团科技创新工作,激励广大师生活跃思维、投身科创。

我们主要负责

1.开展挑战杯、创青春、一专业一竞赛、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以及创青春等多项赛事的宣传工作。

2.做好大赛的筹备工作,把握重点、明确关键。

3.积极推动专业指导教师参与活动,做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组织工作。

4.搭建创新创业实践平台,吸引更多学生投入到创新实践,营造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的良好氛围。

5.开展围绕各项赛事的分享会。

我们与你

1.增强创新能力,营造创新氛围。

2.培养毅力精神,提高个人素质。

3.提高科技水平,展现青年风采。

4.在工作中提升技能,在竞赛中凸显能力。

5.结交良师益友,发现有趣灵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