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正文

社会实践与志愿者服务中心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10 [来源]: [浏览次数]:

关键词:校团委的实践者

社会实践与志愿者服务中心是对外展现我校青年志愿者风采的一个窗口,是连接大学生与社会的重要纽带,能够为大学生们提供广阔的实践平台,激发学生们的社会实践兴趣。作为学校社会实践与志愿活动的管理和执行机构,校团委社会实践与志愿者服务中心负责组织、服务全校学生的社会实践活动,为全校学生参与社会实践提供快捷便利的服务。

我们主要负责

1.弘扬志愿者精神:将校外进行的各种形式的志愿服务在校内宣传,弘扬志愿者的服务与奉献精神。

2.协助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资料收集、信息整理等工作。

3.协助志愿者活动的宣传和组织,如相关会议与活动的组织和筹备、招募文件制作、社群运营等。

我们与你

1.获得各类文件的处理和制作能力。

2.获得丰富自身的社会实践能力,积累培养团队合作组织协调、人际沟通的能力。

3.获得本组织及其他相关活动的优先参与权并收获一群优秀的小伙伴。

4.获得丰富的志愿履历,快速提升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