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获奖情况 >> 正文

喜报 | 我校在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总结通报工作中获佳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2-2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三下乡”品牌效应和示范作用,深入总结经验,做好典型宣传,激励广泛参与,发挥育人实效。团省委开展了关于2022年辽宁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总结通报工作。 

在通过基层推报、学校团委审核推荐、主办单位审核等环节后,我校乡村晨曦调查队荣获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我校纪贤慧同学荣获社会实践活动优秀个人。

我校始终高度重视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组织与开展,带领广大青年学生在实践中获得知识、提高本领、服务社会。我校团学组织将继续发挥其在实践育人工作中的突出作用,更好地助力广大青年学生健康成长与成才。希望在此次活动中受到表扬的团队和个人,能够再接再厉,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同时号召我校青年学生,积极参与到社会实践活动中来,以实际行动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