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获奖情况 >> 正文

喜报 | 我校王宇熙、王茉同学在“加油 大连”歌唱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1-01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由大连市文明办、共青团大连市委员会和大连市学生联合会等单位主办,辽宁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和半岛晨报社单位承办的 “加油 大连” 大连市大学生云端公益歌唱大赛落下帷幕。本次大赛是全市大学生们唱响青春、致敬城市防疫、致敬白衣天使的一次思想盛会,同学们能够自信地秀出自己,展青春风采,唱时代强音。

本次大赛,20所高校报名参赛,进入线上票选环节的作品多达120首,进入60强的作品更是佳作不断。我校王宇熙同学的参赛作品《裂缝中的阳光》和王茉同学的参赛作品《共绘疫答卷》在 “加油 大连” 歌唱比赛中荣获二等奖,他们的作品充满了我校学子的青春热情和责任担当,用乐观、积极的态度谱写了特殊时代的篇章,他们的歌声充满力量,鼓舞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