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获奖情况 >> 正文

喜报 | 我校团支部、社团获评2022年度辽宁省高校“活力团支部” “活力社团”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2-1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全团抓思想政治引领”“全团大抓基层”“全团抓学校”工作部署,落实《关于改革创新高校共青团工作 切实增强思想政治引领实效的若干措施》提高高校团支部影响力,激发学生社团建设管理能力,团省委、省学联开展了2022年度辽宁省高校“活力团支部”“活力社团”风采展示活动,通过网络媒体展示的方式集中呈现了高校团支部、学生社团改革建设成果和典型经验。

我校积极开展校级“活力团支部”“活力社团”展示活动,涌现出一大批具有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贡献度、改革味、好作风的活力团支部和特色鲜明的思想政治、学术科技、创新创业、文化体育、志愿公益、自律互助以及其他等社团,在校内营造了良好氛围和导向。

团省委参考点赞转发数量,结合日常工作了解和实地调研统筹考虑,最终我校中文系汉语言文化专业2021级11班团支部获评2022年度辽宁省高校“活力团支部”最具组织力TOP10,手工艺社获评2022年度辽宁省高校“活力社团”文化体育类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