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公示 >> 正文

关于拟推报2022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候选人的公示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4-1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广大青年群体中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引领他们牢记时代责任,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根据团省委关于《推选2022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文件要求,经学生个人申报,基层团组织评议推荐,团委资格审查,拟推报2019级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崔林林为“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候选人。

公示期间,若对公示人员有异议,可通过来信、来电形式向校团委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具体,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

公示时间:2023年4月13日至4月20日

受理部门:校团委

联系人 :郭钟慧

联系电话:0411-62657860

共青团辽宁师范大学海华学院委员会

2023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