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委要闻 >> 社会实践与志愿公益 >> 正文

毕业“寄” | 邮寄行囊 把爱带回家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27 [来源]: [浏览次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自开学以来,我校严格实行封闭管理

大四即将毕业的学长学姐们

是否还有许多书籍没来得及搬回家?

是否还有个人物品无法带走?

不要担心!

我校成立了学生志愿者团队

为大家打包并邮寄行李

毕业“寄”在各系辅导员的带领下,为毕业生们打包行李的工作圆满完成。辅导员会耐心地给志愿者们讲解如何收拾行李和相关注意事项,并为志愿者们分发纸箱和袋子。由辅导员带领志愿者们在宿管阿姨那里登记信息,经毕业生本人同意志愿者进入寝室后,方可进行。志愿者们用全程视频的方式和毕业生做好沟通 ,将他们所需的个人物品进行整理并打包,待毕业生确认无误后才会离开。

学生志愿者认真地为学长学姐们分拣物品、确认物品明细。以积极的心态、饱满的热情为学长学姐们保驾护航。

编筐编篓,重在收口。一根自锁式扎绳带绑定的不只是行李,也承载了老师与学生志愿者们对毕业生满满的祝福。昔来兮,桃李累累;今往兮,杨柳依依。大学四年转瞬即逝,相信你们也一直在坚持着自己的初心与梦想;愿毕业生们在热爱的领域里闪闪发光,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