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委要闻 >> 校园文化 >> 正文

辽宁师范大学海华学院“海华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6-0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营造一个积极、健康、朝气蓬勃的校园环境,提高学生相互配合、相互合作的整体意识,增强学生团队精神,辽宁师范大学海华学院举办了“海华杯”篮球比赛,并于6月4日下午落下帷幕。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艺术系、管理系、外语系、中文系共四支队伍进入总决赛。比赛共进行两场,第一场是三四名争夺赛、第二场是冠亚军争夺赛。赛场上队员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场下的观众为他们呐喊助威。为了比赛的公平公正,我们有幸请到了篮球一级裁判员、海华学院体育教研室教师石冬,篮球一级裁判员娄渊鑫,庄河篮协裁判员张连峰,辅导员孙佳奇作为比赛裁判,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文明裁判,严肃认真,保障比赛的公平性、连续性和观赏性。队员们遵守规则,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经过激励的角逐,最终,艺术系获得比赛冠军、管理系获得比赛亚军、外语系获得比赛季军,球员王亚坤获得全场MVP。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本次比赛的顺利开展,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不仅丰富了校园生活,提高了同学们进行体育与活动的热情和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而且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展现了我校学生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