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委要闻 >> 校园文化 >> 正文

12·9长跑 | 热血燃凛冬,绽放青春活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2-09 [来源]: [浏览次数]:

在“一二·九”运动84周年之际,为传承和弘扬爱国主义伟大精神,号召全校师生增强体质、磨练意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我校团委于2019年12月6日下午,在厚德楼广场举办纪念“一二·九”运动84周年暨校园首届迷你马拉松长跑活动。

院长助理张猛对青年学生寄语:不忘学习成才初心,牢记责任担当使命,努力提高自身思想道德修养与科学文化素质。

校青年学子深情满怀的朗诵了《威武中华》,追思侵华战争中为国捐躯的抗战将士和改革开放建设者,表达当代大学青年热爱祖国,牢记历史,共创和平的使命。

 

本次迷你马拉松活动以厚德楼广场为起始点,围绕新人工湖,经过图书馆、足球场、篮球场、一期食堂处、二期食堂等地。学校各系组成队伍进行长跑活动。

 

一二·九长跑不仅仅是一项体育活动,而且是广大青年学生提高爱国主义意识,培养爱国主义精神的重要活动。几千米的赛程,百余名学生。在寒风中奔跑,用寒冷打磨毅力,海华学子用蒸腾的汗水书写爱国的史诗。 

铭记历史,不忘初心本色;

立足现在,刻苦发奋图强;

展望未来,书写崭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