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委要闻 >> 校园文化 >> 正文

辽宁师范大学海华学院第一届“海华杯”足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1-1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体生活,推进我校体育事业的发展,增强我校学生对足球的热爱,提高学生团队的凝聚力,辽宁师范大学海华学院第一届“海华杯”足球赛于2022年11月13日在足球场正式举行,并于2022年11月18日圆满落幕。

鲜衣怒马少年郎,意气风发好时光。少年们在冬日的暖阳下奔跑,用拼搏诠释最美的青春。赛场上,球员们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充分发挥团队精神,在球场上大展风采。裁判员们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竞赛原则,认真执行裁判工作,确保本次比赛顺利进行。

初赛

11月13日13:30,第一届“海华杯”足球赛初赛正式吹响了号角,本次比赛采取淘汰赛制,抽签决定对手和轮空队伍,七支球队在两个场地同时进行,初赛轮空的队伍将直接进入半决赛。赛场上,球员们纷纷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你追我赶,活力四射,既顽强拼搏、每球必争,又配合默契、团结协作,为观众们展现足球运动的激情与魅力。在七支队伍的激烈比拼下,计算机系-思政部、法律系、中文系和会计系晋级半决赛。

半决赛

11月16日13:30,第一届“海华杯”足球赛半决赛拉开帷幕,四支队伍两两对决,队员们传切配合,防击有序,每一次攻与守的紧密追赶之间都体现着团队的默契配合。场下,观众们的掌声和呼喊声一浪高过一浪,比赛也随之进入高潮。经过激烈的比拼,计算机系-思政部和中文系拿到了决赛的入场券。 

决赛

11月18日13∶30,法律系与会计系季军争夺赛、计算机-思政部与中文系冠军争夺赛先后开始。冬日的暖阳洒在绿茵球场上,球员们沐浴金光,摩拳擦掌,准备迎接属于他们的荣耀。盘带过人怒射,冷静面对门将,拦截、运球、回防、入网,一个个精彩的动作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计算机系-思政部取得胜利,赢得冠军,中文系赢得亚军,法律系赢得季军。

 

运动点亮梦想,激情舞动青春,第一届“海华杯”足球赛已落下帷幕,感谢球员们在赛场上的奋力拼搏,为我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春春肆意飞扬,热爱经久不衰,每一次巅峰对决都是热血与青春的碰撞。希望球员们能永存热爱,怀揣初心再战赛场,用你们的激情去感染和鼓励身边的每一个人。明年初冬我们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