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委要闻 >> 团学活动 >> 正文

升旗仪式 | “青春勇担当·奋进新征程”主题升旗仪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07 [来源]: [浏览次数]:

春风浩荡满目新,扬帆奋进正当时。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下,我校于3月6日隆重举行“青春勇担当·奋进新征程”主题升旗仪式,校党总支副书记张猛出席仪式,学生处副处长臧楠、团委书记郭钟慧、全体辅导员老师和2022级学生2000余人共同参加本次升旗仪式。

清阳曜灵,和风容与,伴随着清晨的第一缕微风,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们庄严肃立,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国旗入场。随着慷慨激昂的国歌响起,沐浴在日光下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肃穆站立,齐唱国歌,向国旗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2022级传媒学院广告学专业孙浩源同学代表2022级全体学生发言,人生的每一个阶段,都有每一个阶段的开始,海华就是我们成年以后的第一个人生课堂,更是人生价值体现的开始。天高海阔万里长,华夏少年意气扬。他表示,各位海华学子要做一个心中有梦、眼里有光的“破壁”少年,要做一个心中有理想、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敢于直面困难,勇于迎接挑战,以理想信念作帆,在青春远航中“破浪前行”。

校党总支副书记张猛代表学校全体师生致以新学期最诚挚的问候和最美好的祝愿。张书记对同学们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把爱国主义作为始终高扬的光辉旗帜;二是希望同学们把勤奋学习作为人生进步的重要阶梯;三是希望同学们把强身健体作为步入社会的坚实基础;四是希望同学们积极投身社会实践绽放青春光彩。他勉励我们争做新时代的逐梦人,永葆清澈“信仰”,自觉将青春“小我”融入强国“大我”,新的学期里振作精神、团结一致、鼓足干劲、锐意创新,以崭新的姿态和面貌去迎接新的挑战,拥抱新的希望,共赴春日的美好!

新起点承载新梦想,新梦想铸就新辉煌。希望同学们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自觉扛起时代的责任与担当;手握明烛守本心,心怀热风担道义,用实际行动传承报国志与爱国情,用青春、智慧和力量书写更加绚丽多彩的青春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