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提升 >> 正文

我校开展第三期“青马工程”团学骨干培训班理论培训学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1-2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加强“青马工程”团学骨干培训班学员的理论学习,进一步促进青年学生的全面发展,2022年11月20日下午,我校邀请庄河市委党校范晓虎老师为第三期“青马工程”团学骨干培训班学员进行理论培训,校团委书记郭钟慧、计算机系-思政部辅导员李成宇及全体学员参加培训。

范晓虎老师向大家深入解读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历史背景和大会基本情况,深刻领会了大会的主题,准确阐释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此外,范晓虎老师着重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强调的“五个牢牢把握”,学员们对此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与理解。

 

培训期间,学员们学习态度端正,严格遵守纪律,认真做好笔记,积极与老师互动交流,现场学习氛围十分浓厚。在听完培训后,学员们深感使命在心、责任在肩、担当在行。大家纷纷表示要奋力将专业所学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坚定信念、脚踏实地,紧跟党的步伐,为学校发展、国家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青春正逢盛世,奋斗恰如其时。通过本次理论培训学习,第三期“青马工程”团学骨干培训班学员将继续坚持党的领导、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切实加强理论学习,提升自身政治素养,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